家教阿
來來去去的
雖不穩定
但是彈性很大
而且可以接觸到很多人
滿足我小小的教學慾望 :P

接到一個家教案子
學生是社會人士
約莫三十多歲
希望增進自己英文整體的能力
主要特別希望加強的
則是音標閱讀看口說能力
上週面談完後
私以為學生自己很有想法
也很有心想把英文學好

本以為這個案子已經沒希望了
因為學生說這個禮拜會做決定會通知
想說今天都已經星期五了
還沒接到通知
大概是另有理想的人選了
結果沒想到下午接到這位學生的電話
說決定要請我當他的家教老師
(也太峰迴路轉了點XD)

晚上去站前取中秋的客運票
順便思考要如何幫學生規劃課程和選擇教材
不知為啥地就想到了自己在SFU學的專業-instructional design了

是阿
為什麼我要這麼拘泥在正式的職稱
或者那些制式的場合或機會呢
只要有學習的行為
就會需要教學設計
不管學習的標的是什麼


所以
我要來好好地來為這位學習者
進行教學設計
好好應用自己以前所學的專業
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ADDIE
我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n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