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俗稱的13號星期五

可是是因為這是源自西方的習俗
所以忌諱的程度跟農曆鬼月比起來
可說是天差地遠
根本沒在忌諱的阿 (笑)

記得13號星期五這個傳統
好像跟幾個西方比較負面的歷史事件
都恰好發生在這一天有關
google了一下
果真是這樣呢
這是13號星期五在wiki的說明

今天是好事壞事都有的一天
其實每一天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笑)

昨天睡前好不容易地把comprehensive exam第二題趕完
雖是完成了自己訂立的進度
但是心裡頗不踏實
覺得寫得很差
交出去前
一定要再找時間作修改的動作
上一題也是一樣~

早上跟UBC的Denise聊得還OK
糗的是聊到手機的儲值都用完了 Orz
趕快用skype打給Denise解釋
才得以繼續我們的對話
目前已經約下星期四下午要面談
主要應該是簽約的動作
以及計畫案和工作內容的說明

問Denise工作時間和工作方式
她說時間很彈性
看我的方便
我給了一週10~15個小時的額度
因為想到現在Mr. Sub有13個小時
不過Mr. Sub下學期班表可以再調整就是
而且若畢業考過關
那麼其實我下學期就可以說是等畢業了
那麼我給Denise的時數
應該可以再多一些~

工作方式也很彈性
可以在家當SOHO族
也可以到UBC去做
倒不是因為工作本身彈性
而是因為有好幾個計畫案在同時進行
Denise詢問我的興趣
以及我對工作時間方式的規劃
然後跟我說了幾個她覺得我可能會有興趣的計畫案

Denise說了四五個計畫案吧
聽得我頭昏腦脹的
不過感覺還蠻有趣的
很有挑戰性
(一個原因是他們算新單位)
也跟我現在學的有相關
時薪一小時16塊加幣
是我現在Mr. Sub的一倍
不過也是要扣稅就是了

16塊加幣有多少呢
可以買這邊的普通Starbucks大概4點多杯
可以買麥當勞套餐大概2份
相較之下
台灣的時薪真的少很大ㄟ~~~

anyway
這是目前UBC internship opportunity的情形

至於comprehensive exam
因為昨天把一題寫完了
今天當然就開始構思下ㄧ題要如何作答
不過由於昨天總算又寫完一題
加上早上跟Denise的電話討論算順利
所以想說放自己幾個小時的假
打算出去晃晃
順便幫手機加值
並且把Mr. Sub的薪水支票存進銀行裡
後來又去逛了一下大統華
想買點台灣的食物
想說星期六去外國友人家時可以請他們吃
畢竟一直吃人家的也很不好意思 Orz
不過關於請客這回事
我想可能等我考完comps再實際行動好了...

回到家煮麵當晚餐
然後利用電鍋炒了洋蔥炒蛋加玉米(XD)
待會洗完澡
comprehensive exam第三題
真的要開工啦~
要看ㄧ些相關文獻 (interactive whiteboard)
邊看邊思考自己的答案...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n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