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lies.

時間不僅會飛
而且有時還讓人厭惡
就像蒼蠅一樣
尤其是當你感受到時間飛逝
你開啟了超過三個小時的word檔
卻還是連一頁都寫不完的時候
而且行距還是double-space...

不過還好
至少在今晚三四個小時的字字斟酌下
關於comprehensive exam的第二題
我總算是生出了最難的第一段總論了
現在文章架構定下來
希望接下來會寫得順順利利

稍稍說一下我這一題的作答架構好了

1. define CoP (community of practice)
2. define social media
3. define real learning
4. introduce wiki
5. evaluate wiki features to address the issue how wiki support CoP notions of learning and its potential problems, in the context of Taiwanese learning English; how wiki should be used (ps.與Vygotsky的ZPD理論做連結)
6. conclusion

很明顯地
第五點最長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最重要的部份
整個問題主要就是要我們回答這個
(ps. context是自己選的)
我必須要小心控制前四點的長度
希望這四點最多不超過1.5~2頁
千萬不要犯了喧賓奪主的大忌才好....

明天和後天
又要閉關自守了
要進行comprehensive exam大躍進的浩大工程
希望文昌帝君顯靈
助我下筆如有神 @Q@
文思泉湧
就像那滔滔不絕的長河巨浪一般~~~

hoping for a better tomorrow :)

ps.今天我過得很好
有些令人值得開心的事呢
感謝所有的人事物甚至上帝
賜予我美好的一天
明天的我要更努力才行
才不會辜負今天美好的一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n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