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

一方面Vancouver每隔一兩天就飄雪飄個一整天

沒飄雪的日子則是雪還來不及融化

就又得迎接片片雪花的到來

以致於一點都沒有想出門逛街的興致

上頭這張相片是12/21號在Bryan家提前過Christmas的大合照

Bryan是我在SFU的English Conversation Group裡的一個facilitator

他邀一些人去他家吃Christmas Dinner

據說是傳統的耶誕晚餐唷

有turkey、mashed potato、cookies、beans、stuffing等美食

一開始的icebreaker

自我介紹之餘多了點小花樣

每個人要用自己的名字第一個字母想一個詞造句

在等待晚餐就緒的空檔裡

我們玩了Truth or lie的遊戲

唱了Christmas Carol

然後就是耶誕大餐的時間啦

邊吃邊聊著天

遇到一個綽號也是兔子的大陸女孩

我們還有一起合照唷

不過她是bunny,我是rabbit,呵呵~

後來跟一位大陸男生聊天

不過他應該已經是加拿大居民了

一口流利的英文

讓我超有壓力 Orz

不過最讓我嚇到的是他跟我聊的內容

他問我在台灣念哪間大學

我一開始說你大概不知道

後來想到大陸也有一間青蛙大學

想說這樣說他應該會知道

不過正當我想說出口的時候

他就猜我是不是念青蛙大學了

我當下嚇了一跳

問他你怎麼知道

他沒正面回答我

倒是對我說台灣的青蛙大學才是真正的青蛙大學~第一次大驚

後來不知怎地他說中華民國才是中國唯一合法的政權~第二次大驚

然後接著又說基督教(Christianity)將會取代中國大陸共產黨~第三次大驚

還以「中國大陸信仰基督教的人每年快速增加中」作為證明

這位老兄還說他支持兩岸統一

但前提必須是共產黨必須被消滅~第四次大驚

我的老天爺~!!!!

我從來沒遇過這種大陸人阿

只能說真的很妙...

也遇到一位福建來的女孩

她聽到我來自台灣

就說她也會講台灣話 XD

妙的是我們都講英文 XD

由於已經提前先過了Christmas

加上天候因素與生性懶惰不想出門

以致於最近都在家當youtuber狂看光陰的故事

十足十的宅女 

不管如何

Merry Chris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n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