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剪紙樂

今天去參加朋友辦的活動
展現了Legnatr大概是有史以來
手最巧的一天

原來Legnatr也是可以剪出上面這些東西的!!!!!!

左上角的春是立體的唷
由三張平面春黏合在一起組成的
右上的雙喜可都是我剪的呢
白紙是試驗品
看得出來上面的口剪得太小了 XD
左下的三個春呢
則是展現了Legnatr驚人的進步能力 (有嗎XD)
至於右下的春是朋友給Legnatr的
不過我想經過今天的訓練後
Legnatr應該也可以剪出那樣的東西 XD

後來朋友還教了我們比了一首簡單的手語歌

蘇芮的"因為你,因為我"
是很溫暖很好聽的一首歌唷


PS.出處--http://6.cn/watch/97959.html

歌詞如下:

因為你因為我
作詞:鄭昭仁 作曲:三寶 編曲:Ricky Ho
愛像一首歌唱盡世間的感動
心就像天空可以無限的寬闊
用雙手編織夢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感覺都更不同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愛就像山峰望向世界的盡頭
心就像燈火照亮黑暗的角落
不沈默無保留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感覺都更不同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蠻簡單的
還好室友是蘇芮fan
一拿這首歌給她
就開始哼哼唱唱了起來
瞬間喚起我對這首歌的記憶 :P

不過自然而然地
思緒就飄到Legnatr最喜歡的一首手語歌
也是為一一首學會的歌 XD

伊能靜的"螢火蟲"



這裡有這首手語歌要怎麼比的教學 :P

一樣附上歌詞~

螢火蟲
作詞:伊能靜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螢火蟲 螢火蟲 慢慢飛
夏夜裡 夏夜裡 風輕吹
怕黑的孩子安心睡吧
讓螢火蟲給你一點光

燃燒小小的身影在夜晚
為夜路的旅人照亮方向
短暫的生命 努力的發光
讓黑暗的世界 充滿希望

螢火蟲 螢火蟲 慢慢飛
我的心 我的心 還在追
城市的燈光明滅閃耀
還有誰會記得你燃燒光亮

居然是專做舞曲的陳大力和陳秀男寫的曲 @@!

記得這首歌是在炬光營上學的
那時是河馬教大家的吧~
而之後Legnatr在郭一貞老師的音樂賞析課上
期末發表時也演出了這首手語歌呢~
記得吳小和小公主都有來看的樣子 :P
Legnatr為了使自己不那麼緊張
還特地把眼鏡拿掉 XD
(真的有效喔!!!!)
表演結束後
小公主還到我版上PO文
讚美我的表演讓大家很enjoy ^Q^

記得那時的Legnatr穿著一件淺綠色紗質長裙
刻意想要營造符合這首歌的曲風 :P

回憶阿~
真美 :)

不知道要謝誰
那就謝天吧
這是陳之藩告訴我們的 :P

感謝天給我充實的一個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n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